3  

家裡的老狗經常食慾不振,要吃飯都得三催四請,有時候還任性的要配肉乾或零食才要吃飼料

有毛小孩的人大概可以體會小孩不吃飼料餓到吐嚇你,或者更厲害餓到要急診,還是為了零食吵不休搞到鄰居以為你虐待動物的窘境吧@@"

我承認我有誇張一點,可是不間斷氣若游絲般的悶哼聲在我家可以持續整晚,只為了要吃零食!!!!(這絕對是我自作自受養成的壞習慣,不要學)

而且零食又貴又鹹,阿母我賺的是辛苦錢捏><" 花大錢買零食,然後再花大錢看醫生,到底在搞什麼啊我~~~~

一直就想幫小狗做餅乾,除了用植物油代替奶油,用狗專用糖代替精緻糖,還是無法做出更趨近無損健康的零食,

居然在整理壓箱食譜翻到年代久遠的"狗狗開心廚房",然後太太修改成更容易操作的版本,有興趣可以找書來看看!

**此款餅乾口感奇硬無比!! 牙齒不好的人勿試喔!! 不過我們家小狗確實啃得非常開心^^

 

高纖燕麥餅

材料:

高筋麵粉     130g

燕麥片        55g

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g

蛋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 2個

 

作法:

1.將高筋麵粉及燕麥片拌勻(高筋麵粉要過篩)

2.加入水和勻

3.分次加入蛋白,將麵團捏成團

4.搓成2-3cm大小的圓球,壓扁

5.攝氏100度烤50分-1小時,烤乾為止

1  

2  

狗狗開心廚房 可以在這裡買到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553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