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貴婦來台中開蜜糖吐司了耶!!
聽說排隊要等幾個小時!!!!!!!!!
還好我去台北吃過了~

自己做其實很快耶,請準備下列材料.....


吐司1/4條
奶油
鮮奶油(或卡士達醬/花生醬/巧克力醬)
砂糖
各式水果
冰淇淋(使用哈牌當然最好,我們是假貴婦吃小美就很滿足~~)



首先 處理吐司
要把中心挖出來,量好底的高度,先在刀上做記號以免一路切到底
四個邊先切一圈



挑比較醜的那一邊切底



中心很完整的拿出來了!!!



把中心的吐司切成塊狀或條



請不要偷懶喔 記得拿麵包刀切,不然會像我一樣把吐司切扁掉 每塊都變成扇形



塗上厚厚的奶油 灑上糖 進烤箱!!
上火220度/下火150度 烤15-20分 烤到金黃酥脆就可以了~



把烤好的小塊吐司填回去



鋪滿~
我把上層切成條狀 待會比較好裝飾^^



挖一球冰淇淋 再放上芒果丁或任何水果
我依然偷懶的使用冷凍芒果塊~嘿嘿



擠上鮮奶油 裝飾奇異果



淋上新鮮百香果~有八分樣了吧~



最後放上裝飾巧克力片
還有Mrs標誌!!!!
完成!!!!

總共費時30分,總材料費$70
沒有藝術天份如我都做成這樣~很簡單吧~~ 貴婦吐司我也會~哼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